真心真意真实好色,无聊无趣无赖一个。

一件小事

打扰列表致歉,以下只是我的碎碎念。

在地铁上丢了电脑和板子,居然找回来了。
过程非常之曲折。以至于晚饭还没吃。
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地铁站的工作人员,被我烦了那么多次还是很有耐心,在我急到头脑不清晰的时候给我支招,我打电话过去也很认真地跟我确认细节,并且在我这个路痴绕来绕去的时候给我指路。(烦到工作人员真的超抱歉,尤其是2号线司机小哥哥……

嗯……虽然今年到目前为止都蛮倒霉的,但每次倒霉都有一些事,会让人觉得一切也不是那么糟糕。(苦中作乐
另外遇事一定要冷静多想想,不懂要开口问,不要盲目乐观,但要相信还是好人多一点。
放在大号,以此鼓励和警戒自己。

2018-09-02
 
评论(2)
热度(2)